#

      “路过世界——王嵬油画展”在大连开幕

      作者:admin2024-03-11 08:30:49 来源:大连中山美术馆

        2024年3月8日下午2时,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辽宁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美术家协会、大连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大连市油画学会、大连中山美术馆共同主办的《路过世界——王嵬油画展》在大连中山美术馆隆重开幕。

        展览当日共展出了艺术家王嵬退休后近三年的油画风景写生作品74件,作品充分体现了作者对祖国大美山河的热爱,他用画家的眼睛去观察,以画家的情感去体悟,最终呈现在他的每一幅油画作品之中。

        同时也让我们领略到中国之美,世界之大,让我们也想要去看看。

        展览至2024年4月7日结束。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1(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