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恒的爱”亮相上海

      作者:齐雨 2024-01-22 07:57:50 来源:美术报

        油画与雕塑相映成辉。主办方供图

        1月15日,“永恒的爱”十九世纪欧洲经典艺术展开幕活动在海派艺术馆举行。本次展览以“永恒的爱”为主题,集中呈现了数十位欧洲十九世纪艺术大师的作品,包括雕塑、绘画、家具等。漫步于让·巴普蒂斯特·卡尔波、乔万尼·安东尼奥·拉布斯、卡尔·约翰·斯坦豪赛尔、玛蒂兰·莫罗等大师名作之间,静止的石料、青铜被艺术家赋予无限生命力与可能性,作品中的爱意与艺术家的爱意定格于“永恒”。

        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王度(Joan Valadou)在开幕活动的致辞中谈到,这场精彩的展览是今年“中法文化之春”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上海这座艺术之都文化展示的首批活动之一,带领我们穿越时空,进入一个塑造艺术和思想的重要时期。

        据了解,海派艺术馆自2019年建成以来,始终秉持以“大海派”为核心理念,打造海派文化高地,不断引入顶级艺术名家、顶尖文化形式、顶流展陈资源,让更多的世界级优质文化艺术走进观众的视野。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7日。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4(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