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藏:书法家慰问援藏干部

      作者:藏雯2024-01-04 09:12:35 来源:中国艺术报

        伴随着新年的脚步,日前,在西藏自治区文联支持下,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书法兴趣小组邀请西藏书协7位书法家走进援藏公寓,挥毫泼墨,交流示范书法技法,赠送福字春联,共同喜迎双节。

        室外寒意阵阵,室内暖意融融。书法家们凝神静气、全神贯注,提按顿挫、各显神韵。“福”“春”“和”“寿”,一个个大字传递着春意祝福;“传家有道惟存厚、处世无奇但率真”,一副副对联展示着人生真谛;“援藏情深”“厚德载物”“龙马精神”,一张张条幅渲染着向上精神。共有近50位援藏干部人才参加活动,书法家现场创作赠送书法作品200余件。

        收获满满尽开颜,意犹未尽待来年。援藏干部人才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办得好,请到的书法家水平高,既丰富了援藏生活,又弘扬了传统文化,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5(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