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一届学院摄影奖关注青年影像新实践

      作者:王臻青 高艺航2023-12-18 09:59:20 来源:中国艺术报

        “悬置与显现——第十一届学院优秀摄影作品展暨学院摄影奖”12月9日在鲁迅美术学院颁奖。本届展览共征集来自全国33所高校的近300件摄影作品,63件作品入选本届展览,金奖2名、银奖4名。

        自2013年创办以来,“学院优秀摄影作品展暨学院摄影奖”面向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在校生,积极鼓励大学生进行影像艺术实践,反映当代青年影像艺术发展趋势,促进了影像艺术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本届活动由鲁迅美术学院、辽宁省艺术类研究生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辽宁省美术学类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主办,鲁迅美术学院影像艺术学院承办,倡导以全新的视角与独特的方式看待我们熟悉的世界。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的嘉宾还分享了所在高校摄影专业的办学理念,一同探讨高校摄影专业建设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0(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