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惠共赢,共创未来 ——陕西盛世研学旅行社有限公司与环境艺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小薇2023-09-10 07:11:4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

          (2/3)

          (3/3)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23年9月6号上午,陕西盛世研学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娟一行6人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长安校区与环境艺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产、学、研课程共建“双导师”座谈会。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勇携相关骨干教师与会座谈。

        会上,张勇对屈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产、学、研项目合作。并指出环境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产、学、研融合校、政、企合作,鼓励教师用艺术赋能文旅产业的发展,依托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升专业实践能力。

        屈娟介绍了企业目前运营的秦岭野生动物园研学项目,高度肯定了环境艺术学院师生团队在前期项目对接阶段展示出的专业能力。同时,对于合作开发秦岭野生动物园研学项目教学材料包、文创产品、特色课程课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提出,希望依托秦岭野生动物园优质的自然与人文资源,与环境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建立“养成式”人才培养合作模式,通过项目与部分核心课程共建“双导师”制,切实落实项目式教学,从而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及社会服务能力。双方就“养成式”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项目合作开发、企业人才培养需要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环境艺术学院近年来坚持“设计+”服务地方经济,以专业赋能文化产业,健全学生专业素养的同时强化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环境艺术学院将立足时代需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项目教学等方面与企业深度合作,挖掘优质资源,推动技术技能型应用人才的培养。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634(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