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安全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举办

      作者:徽文2023-06-27 07:40:27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由安徽省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庆市公安局主办,安庆博物馆、安庆市文化馆、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承办的“安庆市道路交通安全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在安庆博物馆举办。

        活动包括“非遗遇上交通安全”“书法里的交通安全”“交通规则的前世今生”社教课程和展厅探寻、认识旧时的交通工具以及安庆交通发展图片展等。活动期间,安庆博物馆讲解员开展了“交通规则的前世今生”社教课程,并带领观众在“安庆城市记忆”展厅,寻找旧时交通工具,感受时代发展;由安徽省市非遗传承人、民间艺术家们现场创作的“道路交通安全”主题作品、主题灯谜和安庆公安书协会员现场书写的交通安全标语也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安庆市道路交通文化建设图片展”则从“交通工具、老街、道路发展、交警岗亭、客运站”等方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安庆道路交通的变化。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596(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