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省美术馆举办“徐悲鸿经典作品展”

      作者:郜磊2023-06-07 08:08:03 来源:文旅中国

        展览现场  (安徽省美术馆供图)

        近期,“大奇至美——徐悲鸿经典作品展”正在安徽省美术馆举办。此次大展共呈现60余件徐悲鸿的真迹作品,从国画、油画、书法、素描等不同角度出发,带领观众走进“中国近代绘画之父”徐悲鸿的艺术世界。

        徐悲鸿是享誉中外的艺术大师,被尊称为“中国近代绘画之父”,为中国美术事业的革新和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影响深远。

        本次展览为期三个月,根据徐悲鸿不同的绘画题材划分为四个单元,分别是典守精粹、林籁泉韵、中国精神、传神毕现。徐悲鸿以娴熟的技巧和丰富的想象力,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理念完美结合,创造出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杰作。展览中《群牛》《奔马》《孔子讲学》《国殇》等众多经典作品不仅集中体现了徐悲鸿辉煌的艺术成就和独特的审美理念,也反映出他以时代之画笔书写中国美术新的篇章。

        大奇至美,以艺通心。安徽省美术馆开馆正值一周年之际,希望通过此展让广大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徐悲鸿的艺术思想和创作历程,领略他的家国情怀和艺术魅力。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4(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