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碰撞时尚的火花 这场展览将在成都东郊记忆开幕

      作者:宋雅婷2022-03-30 08:14:57 来源:红星新闻

        3月30日至4月13日,Burberry博界成都展览将在东郊记忆开展,此次展览除保留上海站联合创意作品外,更将崭新呈现多个以成都为灵感的艺术家新锐作品。据悉,这也是东郊记忆的时尚秀。“东郊记忆的发展,是一部从‘制造工厂’到‘时尚工厂’的‘进化史’,也是天府文化创新创造的珍贵记忆,更是成都先进生产力的时代表达。”成都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蔚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

        刘蔚东告诉记者,作为成都传媒集团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东郊记忆园区在2021年开启“转换机制,汇聚资源,重塑标杆”的征程,通过“公开挂牌、整体租赁”方式,引进了东方正火公司进行专业运营,实现“品质、形象、效益和管理”的“四大提升”。“东郊记忆·成都国际时尚产业园未来十年将从风貌、业态到运营管理实现全面的更新升级,以‘秀’为突破口,以创造力为核心,构建艺术、创意、综艺和青年四大时尚产业秀场集群。打造‘4+2+1’业态体系,规划科技艺术、潮流艺术、新文创艺术、赛博朋克艺术4大街区,东山Re°est、成都设计中心CDDC的2大组团,以及1条链接园区建筑群落、提升区域价值的虹光秀带。”

        据@Burberry官方微博介绍,@Burberry博界是聚焦各领域先锋力量的社群。此次展览除保留上海站联合创意作品外,更崭新呈现多个以成都为灵感的艺术家新锐作品,感知包容多元的巴蜀文化,探索自由与想象之界。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东郊记忆将充分发挥城市文创产业核心区的优势,主动融入区域商圈的发展,携手庞大的潮流场景聚落,汇集时尚力量、聚焦全球视野,打造“天府时尚秀场”,成为匹配城市雄心的“成都时尚力量”。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9(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