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陶瓷印篆刻名家邀请展在顺德黄连艺术村开展

      作者:admin2021-09-16 07:35:39 来源:中国艺术报

        9月14日,由中国陶瓷印艺术研究中心、佛山市书法家协会、佛山印社、勒流街道宣传文体旅游办公室共同主办的“首届广东印陶薪火·陶瓷篆刻名家邀请展暨北京理工大学陶瓷印高研班阶段性创作展(2019-2021)”在广东千年古村黄连举行开幕式。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所作为学术支持单位。

        本次展出作品109件,涵盖书法、印屏、实物印章等。参展作者不仅包括了王镛、曾翔、沃兴华、张公者、蔡大礼、魏杰、王东声、李强等国内名师代表,同时展览还展出了中国陶瓷印艺术研究中心北京理工大学文化基金项目陶瓷印艺术高层次人才培养班的学员和广东省、佛山市陶瓷印代表作者的作品。展出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

        展览同时也为顺德文化提供更多元的艺术元素,以丰富顺德篆刻的交流渠道,促进顺德本地艺术家同目前国内陶瓷篆刻高水平的交流互动,是举办此展的要义。作为“圆梦顺德”系列主题文化活动之一,此次展览既是发扬传统文化,也是从艺术角度出发拉近艺术与基层的距离,更是与顺德古村深厚的文化融合。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6(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