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涛龙国画艺术回乡展在菏泽市博物馆开幕

      作者:admin2021-05-25 07:53:3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5月22日,由菏泽市博物馆、菏泽市书画艺术交流协会、牡丹区文化馆主办,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鄄城县美术家协会、鄄城县政协书画院承办的侯涛龙国画艺术回乡展在菏泽市博物馆开展。

        本次展览凝聚了侯涛龙先生近期创作作品一百幅,题材包括花鸟、山水、人物、动物等系列作品,格调高雅、栩栩如生,达到了较高的境界和意境。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29日。

        据了解,侯涛龙,1986年生于山东菏泽鄄城,现居北京。2008年毕业于天津美院。师从著名画家:吴东魁、霍春阳、何家英、闫秉会、刘文生、黄凤斌老师等,现国画大师吴东魁入室弟子,秦皇岛-春玉艺术馆签约画家、山东省国画院理事、首都书画院理事、北京市东城美协会员、菏泽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鄄城县美协副秘书长。

        侯涛龙多次出版个人画集和举办个人画展,被央视频道、国学频道、中国书画频道、宁夏卫视、北京电视台、凤凰新闻网、菏泽日报、牡丹晚报、菏泽电视台等众多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1(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