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砚里丹青绘秀景,笔下浓墨生奇葩—记信阳师范学院“青春翰墨情”大型现场书画大赛

      作者: 2012-04-16 09:15:30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15日,由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书法书法协会和美术爱好者协会联合承办的 “青春翰墨情”大型现场书画大赛在艺术楼小广场前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吸引了数百名书画爱好者驻足观看。
         
          大赛分为书法和绘画两个项目。作品涵盖素描、国画、油画、书法等多种类别,作品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从不同视角讴歌了多彩的生活、瑰丽的自然,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艺术才能和充满活力的艺术激情。参赛现场,同学们即兴创作,挥笔泼墨,灵活巧妙的色彩搭配,挥洒自如的线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与艺术感染力。同时,美术学院的翟杰老师还结合书画方面的专业知识,对学生们的作品给予指导,并现场示范了三幅绘画作品,翟老师独到的见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据悉,此次大赛近期将由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对获奖作品进行展出。
         
         此次大赛的举办在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机会,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的同时,更为全校同学献上一份艺术创作盛宴,受到了我校广大学生的热切关注。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3(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