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在京启动

      作者:范雪娇2019-04-18 08:32:08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河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暨第三届“中国·河间国际灯工玻璃艺术节” 4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启动。

        本次大赛及艺术节分别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工业设计系主任赵超,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教授王建中策划,并分别以“创新·成长,引领未来”和“艺术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6月1日至9月15日,大赛主办方将面向全国各地的企业研发设计人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学生,以及工艺美术设计爱好者征集参赛作品,并将于12月中旬在河北河间颁奖。参赛作品为与工艺玻璃产业关联度高,符合社会发展和消费结构升级要求,具有前瞻性的创新、创意研发设计产品及作品。

        据介绍,自2015年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河间市政府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成果转化基地和教学实践基地落户河间。河间市具有优良的工业资源,是世界最大的耐热工艺玻璃制品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1(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