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吞吐大荒——许钦松山水画展(山东站)开幕

      作者:admin2018-12-13 09:09:2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2月7日,由中国文联、中国美术馆、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国家画院等主办的“吞吐大荒——许钦松山水画展(山东站)”在山东美术馆开幕,将持续至12月23日。作为“吞吐大荒”系列展览的收官之站,本站展览共展出许钦松山水、写生等作品90余幅及相关文献、影视资料。   

        该展览由“岳镇海渎”“徘徊变通”“茫茫禹迹”“画为九州”4个部分组成。“吞吐大荒”系列展自2012年4月起,从中国美术馆出发,陆续在广东美术馆、河南省美术馆、陕西省美术博物馆等地展出,已走过10站。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4(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