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当代艺术馆推出“当世界与世界相遇”

      作者:高素娜2018-09-16 09:48:4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由北京当代艺术馆、德国汉堡帕斯敏艺术集团联合主办的“当世界与世界相遇”艺术展在北京当代艺术馆开幕。此次展览以“当世界与世界相遇——当代世界的艺术、文化与友情”为主题,共展出丹麦、荷兰、法国、德国、瑞典等十几个国家艺术家的数十件作品。

        此次展览系“帕斯敏艺术巡展”项目,由帕斯敏艺术集团与世界各地的美术馆合作举办,并且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参与其中。据该展联合策展人高玉洁介绍,艺术家个体的成就往往从其个人以及民族的艺术语言中得以体现。要想了解未知,首要的是研究其文化背景,理解并接纳彼此的差异性,同时发掘相互间的文化共通。因此,此次展览的作品在媒介上覆盖了雕塑、绘画、摄影、装置、影像等多种形式,呈现了各自兼具民族化和个性化的艺术语言。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0(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