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残联聘任著名画家孙文启为仁美书画院院长

      作者:杨小薇2018-09-11 14:04:57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6)

          (2/6)

          (3/6)

          (4/6)

          (5/6)

          (6/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9月10日,专事推动残疾人书画事业发展的仁美书画院在京成立。原中宣部副部长、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胡振民,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家画院研究院副院长、著名书画家刘曦林,原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孙启祥将军,中国国家画院艺术交流中心主任胡宝利等近百名各界人士出席画院成立笔会。仁美书画院旨在搭建残疾人书画家与健全书画名家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为残疾人书画艺术发展提供助力,推进残健艺术共融共进。在这次仁美书画院成立大会上,著名画家孙文启被中国残联聘任为仁美书画院院长

        著名画家孙文启在仁美书画院成立大会上发言

        中国残联宣文部主任、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会长郭利群

        为著名画家孙文启颁发聘任证书

        孙文启先生表示,仁美书画院将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是文化自信,以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已任,把服务残疾人、推动公益活动作为工作的着重点,积极发挥仁美书画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团结和凝聚书画界艺术家,主动开展书画艺术交流,用艺术形式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支持残疾人文化事业。

        仁美书画院成立大会现场

        孙文启先生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职业画家。其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书画展并获奖,创作题材以梅、兰、竹、菊、松为主,墨韵丰富,夺人心目,取得了为世人公认的艺术成就,其作品亦多次作为国礼赠送给外国政府首脑,并为国内外名人雅士所收藏。

        仁美书画院成立大会嘉宾合影

        央视书画频道采访孙文启先生

        腾讯、搜狐、凤凰采访孙文启先生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9(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