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余作品亮相当代工艺美术双年展

      作者: 金涛2018-08-23 06:46:05 来源:中国文化报

        8月18日,第四届“弘扬经典铸造辉煌——2018 ·中国当代工艺美术双年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展览分为“承古启今·巧夺天工”“薪火相传·演绎华彩”两大篇章,1000多件参展作品分布于八个展厅,涉及玉雕、石雕、竹木雕、工艺家具、陶瓷、漆器、金属工艺、织染绣工艺、唐卡、玻璃等工艺门类,既有已故老艺术家的作品,也有当代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人的作品,还有中国工艺美术馆的部分藏品,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至今各个时期的工艺美术代表作。

        本届双年展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中国工艺美术馆承办。8月19日,还举办了工艺美术专题学术研讨会。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1(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