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的眼睛——詹洋绘画展于德滋画廊开幕

      作者:陈耀杰2013-12-03 08:53:35 来源:99艺术网

          (1/4)德滋画廊负责人白洪(左)与好友合影

          (2/4)活动现场艺术家李津与好友在交流

          (3/4)艺术家詹洋

          (4/4)艺术家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3年11月30日下午15:30,“青春的眼睛”詹洋绘画展于德滋画廊开幕,展览由宋永平策划,著名艺术家李津等到场祝贺,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26日。

        “在詹洋的绘画中,那山那马那人,统统都融化在遥远朦胧的山峦并沉入记忆,更多的奢靡混合了半封建半殖民的华丽而深厚并且伟大而光荣的遗产。旧时的留声机在巴洛克式的吊灯的俯视之下也映照出午后浓稠的相思。”策展人给我们描绘了一个深沉华丽的世界,观詹洋的作品也确实如此,率性的表达流露着深刻的颠覆与不屑的情绪。

        用詹洋自己的话来说:“创作就像在恋爱中制造浪漫一样,越是刻意的制造浪漫越是做作,而自然而然的流露出的真情才动人,才感人,才叫浪漫。当我很随性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我,因为那样很轻松,很洒脱,很愉悦,很自然。”正如艺术家自己说的那样,她是一个很率性、自然的女孩子,对与创作没有过多的预设,艺术家李津在看过詹洋的作品后感到很惊讶,这不像是一个在校学生的作品,在他看来:“用油画创作出具有东方意味的作品非常的有意思,这是东方人特有的特质,是带在血液中的。”在他看来詹洋是一个比较“不守规矩”的艺术家,敢于突破和尝试,甚至性格有点叛逆,这也正是她的优势。

        通过画笔,腐肉与溃败迹象构成詹洋作品残酷美学的基础元素并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也是艺术家青春的眼睛中的现实世界。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1(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