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难忘[著名作曲家楚兴元民歌作品展]龚琳娜

                实难忘 作词:张士夑 作曲:楚兴元 演唱龚琳娜
                实难忘啊,故乡的小桥小河实难忘啊山村的牧童山歌,实难忘啊妈妈推过的石磨,实难忘啊奶奶用过的纺车,在那笑声和泪水中,送走了昨天满载那拼搏和奋进中迎来了欢乐,祖国啊祖国啊,我永远爱着你,你每时每刻每分每秒,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在倾听着你的脉搏!在那爆竹声和泪水中送走了严冬,在那改革和开发中迎接、来了春色,祖国啊祖国啊,我永远爱着你,你每时每刻每分每秒,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在倾听着你的脉搏!在那爆竹声中送了走严冬,在那改革开放中迎来了春色祖国啊祖国啊,我永远爱着你,你每时每刻每分每秒,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在倾听着你的脉搏实难忘啊,小镇阁。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9(s)   1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