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艺术学院教授金丹老师课堂教学示范节临汉袁安碑

          金丹   男,1966年5月生,江苏扬州人。文学博士,南京艺术学院副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2004年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书法作品多次在全国重大展览中入选和获奖。书法创作之外致力于中国书法篆刻史论和书法篆刻教育的研究,论文获第二届中国书法兰亭奖理论奖提名奖、入选全国第六届书学讨论会、第七届书学讨论会(获奖)、百年西泠千秋印学国际印学研讨会等。著有高等艺术院校教材《中国书法史》(合著)《中国书法家全集·伊秉绶陈鸿寿》《从临摹到创作:董其昌》等。2006年在江苏教育电视台主讲《走近书法》栏目。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5(s)   1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