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传银《美女人体》国画

         王传银:64年1月出生,86年大学毕业。山东画院高级画师、山东鲍山画院(官方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专职画家。作品和事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济南电视台、山东电视齐鲁台、山东电视生活台、山东电视综艺台作了专题采访。《人民日报》、《美术》、《国画家》、《中国书画报》、《美术报》、《画刊》、《中国文化报》等各大报刊也相继进行了图文介绍或专访。出版有《王传银国画作品精选》《王传银国画作品欣赏》和《水墨人物—王传银》。作品先后被人民大会堂,中央电视台,美术馆、南非总统曼德拉、泰国总理班汉、乔石、姜春云、薄一波等国家领导人和社会各界人士收藏,全国几十家艺术网站、画廊代理其作品。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8(s)   1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