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敬:我最喜爱的音乐人——特蔷西·查普曼

      作者:艾敬2014-08-26 08:11:58 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摘要: TRACYCHAPMAN 1964.3—— 特蕾西·查普曼 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一个工人家庭,她从小开始学习弹奏吉他,后尝试创作歌曲。高中毕业后,因获取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得以到大学就读深造。在大学时,她主修人类学和非洲人文学。求学期闯,她迷恋上了民谣摆…

        推荐关键字 特蕾西·查普曼 艾敬《挣扎》

          TRACY CHAPMAN

          1964.3——

          特蕾西·查普曼

          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一个工人家庭,她从小开始学习弹奏吉他,后尝试创作歌曲。高中毕业后,因获取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得以到大学就读深造。在大学时,她主修人类学和非洲人文学。求学期闯, 她迷恋上了民谣摆滚,开始在咖啡馆里弹幅自己的作品。1988 年以同名专辑与真中单曲(Fast Car)进入歌坛并且一鸣惊人以来,特蔷西·查普曼 (Tracy Chapman) 就一直被视为创作型才女歌手。她的 言乐曾陪伴我拍摄我参真的第一部电影(五个女子和一根绳子)。在陕西和自肃交界的古长城边,在拍戏的空隙,我边听边哼幅着她的歌, 她的歌声和言乐犹如沙漠里一颗顽强喜悦的沙砾,随风而动,沐浴着阳光,奔跑在月光之下,雷鸣闪电随她舞动。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0(s)   1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