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敬:我最喜爱的音乐人——鲍勃·迪伦

      作者:艾敬2014-08-23 08:13:57 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BOB BDOYBL ADNYLAN

          1941.5.24 —

          鲍勃·迪伦

          原名罗伯特·艾伦·齐默曼(Robert Allen Zimmerman),有重要影响力的美国唱作人、民谣歌手、音乐家、诗人,获2008年诺贝尔文学奖提名。迪伦的影响力主要体现在20世纪60年代,他对音乐最重要的贡献是歌词的深刻寓意与音乐成为同等重要的一部分。他对工业国家整个一代人的敏感性的形成起了很大的作用。他的音乐对理解和分析20世纪60年代是至关重要的。纵观其音乐生涯,Bob Dylan堪称赋予了摇滚乐以灵魂。我的一首英文歌《New York,New York》歌词受她的影响,我是说,尽管我们表达的歌词内容完全不同,但是英文句子的写作上的模仿来自于《Blowing in the Wind》。

          (本文源自作者所著《挣扎》一书的相关篇章。)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73(s)   1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