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惠村纪事--杨培江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14-10-15 15:09:3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大龙虾》 杨培江 77x70cm 2012年

          (2/5)《顶枪》 杨培江 126x102cm 2012年

          (3/5)《红杏》 杨培江 180x180cm 2012年

          (4/5)《站如松》 杨培江 166x88cm 2014年

          (5/5)《欢喜人家》 杨培江 180x180cm 2013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惠村纪事--杨培江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4/10/18~2014/11/02
          展览地点:[广东]-广州市越秀区东湖路123号-(荣宝斋广州分店)
          主办单位:
          参展艺术家:杨培

           “惠村纪事——杨培江作品展”将于10月18日至11月2日在荣宝斋广州分店举办。本次展览将集中展出杨培江先生近年创作以乡村为题材的40余件人物画精品。

           杨培江通过一种个人化的、细腻的叙事方式不断地重构惠村的野史与传说,以一种饱满的构图和剧烈奔逐的线条极度地放大山村生活中的野性以及那种生命原动力的张扬。

           经验——虚构——象征,杨培江完成了一次技术性的转换,他在精神空间里重新生成出一个新的村落,一个充满人性的村落,这些最为本然的人性夹杂着戏谑与抒情形成了一个个的生存现场,形成一个个的精神现实。


        杨培江

           1963年生于广东省汕头市,1981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附中,1985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现为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82(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