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风”动画展播与制作

      作者:核实中..2011-08-24 10:11:4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中国风”动画展播与制作
          展览时间:2011/08/13~2011/08/13
          展览地点:[陕西]-西安美术馆-()
          主办单位:
          参展艺术家:主讲人:黄向东、杨硕、王益民
        中国风即中国风格。它是以中国元素为表现形式,建立在中国文化和东方文化的基础上,并适应全球经济发展趋势的有着自身独特魅力和性格的艺术形式。在近年来尤其是2008年之后,中国风开始流行于文化、艺术领域,如广告、电影、音乐、服饰、建筑等。

        谈到中国风电影,首先让大家想到的应该就是《大闹天宫》,《小鲤鱼找妈妈》等经典动画。本次活动会邀请黄向东、杨硕、王益民老师为大家展播在国际动画大赛上的获奖影片,并与在场观众分享“中国风”动画的创作过程。

        黄向东,导演,西安美院设计系教授。

        杨 硕,导演,西安美院影视动画系研究生。

        王益民,导演,飞鸟动画总经理。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1(s)   2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