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画是一层皮:11个艺术家的工作案例

      作者:核实中..2013-12-12 11:15:5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12)展览海报

          (2/12)《巨规》 徐跋骋

          (3/12)《日报》 陈勇为

          (4/12)《须弥纳芥·6粗》 余春娜

          (5/12)《呓语》 邓悦君

          (6/12)白斌作品

          (7/12)雷磊作品

          (8/12)刘茜懿作品

          (9/12)陆扬作品

          (10/12)孙逊作品

          (11/12)翁劼作品

          (12/12)张小涛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动画是一层皮:11个艺术家的工作案例
          展览时间:2013/12/15~2014/02/23
          展览地点:[广东]-广州市白云区黄园路33号,国际单位二期,C3栋-(时代·国际单位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时代·国际单位艺术中心(主办)、
          参展艺术家:白斌、陈勇为、邓悦君、雷磊、刘茜懿、陆扬、孙逊、翁劼、徐跋骋、余春娜、张小涛

        独立动画的可贵之处在于其深刻的独立思想。它揭示或反映了现实生活中的矛盾或真理,很多作品籍以动画稚趣的外皮,看似简单、卡通,却充满了智慧和幽默,让你在会心一笑的同时,体会到世间的人情冷暖或生命哲理。

        同时,我们庖丁解牛,在埋藏在动画制作背后成千上万张手稿和繁杂的重复工序中,了解艺术家们的艰辛,他们坚持苦行式的享受,源于对艺术自我表达的自由追求。本次展览希望通过对艺术家们工作方式的案例来研究独立动画的诸相百相。动画,只是他们作品结构的一部分,在这个展览中我们展现的还有艺术家们创作的过程,照片、手稿、装置等可以让我们更多的了解独立动画艺术创作的魅力。创作过程和作品成果的共同展示让我们体会到艺术家们的坚守和投入,同时,也让我们更加全面而立体地体会独立动画创作的弥足珍贵。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5(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