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行的邂逅”群展

      作者:核实中..2013-04-25 09:57:5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平行的邂逅”群展
          展览时间:2013/05/19~2013/06/07
          展览地点:[江苏]-南京三川当代美术馆 -()
          主办单位:
          参展艺术家:黄峻、洪磊、曹恺、杨志麟、严宁、李勇、徐松、高雷、卞卡、盛剑峰、彭涛、徐卫红、IRRI ART小组(德国)、Mark Jalland(英国)、张鹏宇、赵喻姗

        由南京三川当代美术馆自主策划的“平行的邂逅”展,将于2013年5月19日下午3时在三川当代美术馆拉开帷幕。本展是隶属于“平行的邂逅”项目的展览,并作为该项目的中心,展览将最大限度的展示在这个项目中产生的艺术作品及各种文献资料。


        在“平行的邂逅”现场,观众将被纳入作品的整体创作中,艺术家、观众及作品之间的互动性将大大超过常规性的展览。在展览形式上,参展作品以非架上为主,囊括装置、影像、声音、行为各种艺术类型。而在展厅布置上,本展亦将精心设计出足以使观众与作品发生邂逅的观展空间。在保证观众对展览的参与度的同时,深化观众对当代艺术的认识。


        这次展览是南京地区近几年为数不多的实验艺术展,负责本次展览展览策划团队希望通过这种更为开放的形式,强调展览的实验性、过程性、互动性,旨在突破近来展览界相对常规的展览模式,持续推动南京地区当代艺术的发展。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7(s)   2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