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云去”孙晓云、高云书画艺术展(常州站)

      作者:核实中..2013-04-10 09:57:4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2)《未成曲调先有情》 高云

          (2/2)孙晓云《信札·巴黎展》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看云去”孙晓云、高云书画艺术展(常州站)
          展览时间:2013/04/13~2013/04/18
          展览地点:[江苏]-艺+常州美术馆 -()
          主办单位:艺+常州美术馆、常州运河五号美术馆、艺+南通美术馆、南通中心美术馆、艺+泰州美术馆、泰州广电报业传媒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孙晓云 高云

        “看云去——孙晓云、高云书画艺术展(常州站)”由现代快报社、常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艺加文投、常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承办,艺+常州美术馆、常州运河五号美术馆、艺+南通美术馆、南通中心美术馆、艺+泰州美术馆、泰州广电报业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将展出孙晓云、高云两位书画大家的各30幅艺术作品。孙晓云的作品,既有颇具趣味性的信札,亦有《兰亭序》《心经》等经典作品;高云的作品则分为精、雅、风三个部分,不少作品是首次亮相。


        此次展览,希望通过孙晓云灵动潇洒的字、高云雅淡隽永的画之间的结合与相互辉映,表现一次“书画同源”的展示。


        孙晓云:江苏省美术馆馆长,中国共产党十七大、十八大代表,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副院长,江苏省文联副主席,江苏省书协副主席,南京市书协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作品多次获得兰亭奖等全国大奖。


        高云: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为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江苏省美术馆名誉馆长。江苏省政协常委。是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全国美术馆专委会副主任。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218(s)   2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