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山瑞雪:周多任个展

      作者:核实中..2023-12-24 18:16:1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龙山瑞雪:周多任个展

          (2/5)周多任,《龙·云》,布面丙烯,50×50cm,2023

          (3/5)周多任,《七架山的春天》,布面油画,300×200cm×3,2011-2012

          (4/5)周多任,《月光下的承诺》,布面油画,200×150cm,2013

          (5/5)周多任,《以为可以不见》,布面油画,150×120cm,201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龙山瑞雪:周多任个展
          展览时间:2023/12/30~2024/02/25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535号 EKA·天物园区-(535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535艺术中心、EKA·天物、所登
          参展艺术家:周多任

        开幕时间:2023-12-30 15:00:00

        策展人:王嘉敏

        学术主持:古冈

        协办单位:上滩一号、零代文化


        龙山瑞雪

        关于“龙山”的传说不胜枚举,有“龙山”的地方,定为人间的福祉。而“瑞雪”如谚语所说“腊雪盖地,年岁加倍”。

        龙年正一步步地走近,以“龙山瑞雪”为题,寓意着:一切行至龙山,恰逢瑞雪。每一个在路上的人,都有一座“龙山瑞雪”。

        显然,周多任亦是。他的“龙山瑞雪”在哪里?他的绘画作品里,万物生灵于须臾时空下演绎着一段段恒久的追忆。

        周多任在自己的艺术世界里描叙着遐想:彩色的群山与飞禽走兽融为一体,闪现的繁星点缀着森林,早晨抑或夜晚,自然的光芒悄然穿越......这些看似超越现实的画面,但又紧密地连接着熟悉的所有。

        神圣的,依旧如河流奔涌。每一座“龙山瑞雪”成为“龙山瑞雪”前,都不是传说。


        文/南巢

        发起人:南巢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0(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