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天鹅旅游季 • 雁归来”冀燕中国画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23-12-22 08:54:3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白天鹅旅游季 • 雁归来”冀燕中国画作品展

          (2/5)

          (3/5)

          (4/5)

          (5/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白天鹅旅游季 • 雁归来”冀燕中国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3/12/23~2024/01/05
          展览地点:[河南]-三门峡市湖滨区五原路越海华府北门西200米-(弘农美术馆)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三门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中国水墨画院、华夏城乡文化书画研究院、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水墨画专业委员会
          参展艺术家:冀燕

        承办单位:三门峡市美术家协会、三门峡市书法家协会

        协办单位:河南省弘农美术馆、河南省弘农书画院有限公司

        友情支持单位:王府美术馆、尚雅美术馆、中国艺术公社、甘美合同颐养院、北京百悦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西省运城市竹林谷文化有限公司

        展览开幕式时间:2023年12月23日上午9:30时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推动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进一步叫响“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城市名片,全面展示城市形象,推动文化强市发展,给三门峡白天鹅旅游季增光添彩!在元旦、春节文化文艺活动期间三门峡市美术家协会拟举办“白天鹅旅游季·雁归来”冀燕中国画作品展览活动。


        作者简介

        冀燕 ,字盈羽又名冀雁。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人。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学硕士、菲律宾碧瑶大学博士,国家二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城市副中心欧美同学会理事,华夏城乡文化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水墨画院专职画家。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71(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