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石可镂——菏泽市首届篆书、篆刻、刻字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23-10-10 23:00:3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金石可镂——菏泽市首届篆书、篆刻、刻字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3/10/13~2023/10/20
          展览地点:[山东]-菏泽市牡丹区广福街260号 -(曹州书画院)
          主办单位: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参展艺术家:群展

        承办单位:菏泽市书法家协会、菏泽市书协篆书、篆刻、刻字委员会

        协办单位:牡丹区书法家协会、山东丰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且行堂城市茶空间

        开幕式:2023年10月13日 周五  上午9:30

        “金石可镂”—菏泽市首届篆书、篆刻、刻字作品展将于2023年10月13日(周五)上午9:30在菏泽市曹州书画院开幕。

        届时将展出“优秀奖作品10件、入展作品80件,其中篆刻作品12件、刻字作品10件。欢迎广大书法篆刻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观展。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70(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