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迭代20: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建馆二十周年特展

      作者:核实中..2023-10-09 11:20:3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迭代20: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建馆二十周年特展
          展览时间:2023/10/28~2024/02/28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虹口区多伦路27号-(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
          主办单位: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由政府主办的公立当代美术馆,建馆20年来一直是中国当代艺术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

        本次展览特别邀请曾经参与2003年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开馆展「打开天空」项目的28位艺术家再次参展,陈列绘画、雕塑、影像、装置等作品,并通过2003年的文献与2023年的新作的并置对话,呈现二十年间的艺术家个体及其集合而成的历史。

        2003年参与「打开天空」展览的艺术家们是中国当代艺术领域的实验者和先行者。本展不仅试图反映出二十年间艺术家们本身的艺术思考变化及脉络,亦期望借助这28位艺术家艺术创作发展路径的不同切面,展现他们所共同关联的中国当代艺术在2003至2023年这二十年间的发展与变化。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50(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