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闫平 :时间的观光者

      作者:核实中..2023-10-08 10:07:3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闫平 :时间的观光者

          (2/5)穿过云端 160x180cm x2联 2023

          (3/5)都有一颗勇敢的心 180x200cm 2014

          (4/5)穿上了红舞鞋 50x60cm 2019

          (5/5)我的青春小鸟依旧不回还 200x180cmx2 2017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闫平 :时间的观光者
          展览时间:2023/10/29~2024/01/08
          展览地点:[江苏]-苏州市姑苏区东北街204号-(苏州博物馆)
          主办单位:苏州博物馆、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靳尚谊艺术基金会
          参展艺术家:闫平

        协办单位:山东美术出版社、上海鸿一美术馆、尹山湖美术馆

        承办单位:方圆美术馆

        《闫平 :时间的观光者》为观者提供了一个打破时空维度,探索艺术家创作心路和她的绘画世界发展脉络的契机。展览囊括了闫平从 20 世纪 90 年代至今创作生涯各时期的代表作,以及首次面世的新作,包括油画、纸上作品、线描、投影与互动媒体装置。作品与苏州博物馆新馆的现代厅和老馆忠王府的古典空间融为一体,为艺术家与苏州博物馆间三重维度的对话提供了语境。

        丰富的色彩交响和强劲的笔触撞击所创造出的视觉震撼,在现代方式演绎出的粉墙黛瓦的苏式建筑中,令观众更加轻易地发觉和感受其背后所蕴含的一种“ 淌溢于自然力量,生命力量,情感力量和智性力量的天然合力”。

        展览分为“情感之时”、“理想之光”、“现实之间”、“时间的观光者”四个单元,共展出作品60余幅。四个单元分别呈现了,多变又永恒的情感、飞鸟般自由的理想主义,自然与生命的现实对境、以及超越时空的错觉与感知,系统地展示了闫平近年来的创作与成就。

        无论是对艺术感兴趣的人,还是普通观众,都能在这里找到共鸣和启发。展览预告,这将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会,引领观众进入一个艺术家的创作世界,领略时间与空间的魅力。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53(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