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乌尔·杜菲:快乐的旋律

      作者:核实中..2023-10-07 23:17:5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拉乌尔·杜菲:快乐的旋律
          展览时间:2023/11/10~2024/02/24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600号-(西岸美术馆)
          主办单位:西岸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拉乌尔·杜菲(Raoul Dufy)

        策展人:克里斯蒂安·布莱昂(Christian Briend)

        西岸美术馆与蓬皮杜中心五年展陈合作项目将于2023年11月10日至2024年2月25日推出史上最全面、最大规模的拉乌尔·杜菲(Raoul Dufy)回顾展:快乐的旋律, 该展览将对拉乌尔·杜菲这位以传递生命愉悦著称、在多个领域取得极高成就的法国艺术大师进行完整回顾。

        2023年,亦正值艺术家逝世70周年,展览以同时遵循时间线和主题性的方式呈现,涵盖绘画、版画、陶瓷及纺织品等在内的120余件力作,共分12个章节沿着印象派、野兽派、立体主义、装饰艺术等现代主义艺术的流变之路,全面呈现杜菲广泛的创作领域和无与伦比的创造力,以此庆祝这位二十世纪“独立艺术大师”在艺术史上的卓越成就。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7(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