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届北京艺术博览会

      作者:核实中..2023-08-31 08:39:4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第23届北京艺术博览会
          展览时间:2023/09/07~2023/09/10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北京展览馆)
          主办单位: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基金会、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群展

        9月7日至10日,在金秋与北京艺术圈儿撞个满怀吧!

        由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基金会、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艺博嫦娥国际会展中心承办,北京文创画院、北京石齐艺术基金会、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协办的第23届北京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艺博会”)即将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启幕。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要艺术交流活动之一。今年,北京艺博会在建设北京全国文化中心的政策指引下,构建了以“艺领未来”为的全新主题,特设当代国际画廊展区、名家推荐展区、经典艺术展区、当代艺术设计展区等主题展区,吸引海外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画廊、艺术机构参展,将有5000多件艺术作品在现场进行展示交易。

        截至目前,意大利博兰当代艺术馆、法国布鲁诺马萨画廊、澳大利亚ACAE画廊等20家海外画廊已正式列入本届北京艺博会的参展名册。石齐、卢禹舜、何家英、巴勃罗·毕加索、萨尔瓦多·达利等中外艺术名家作品也将在本届北京艺博会上亮相。届时将呈现具象、抽象、超现实主义等各类风格“百花齐放”的艺术盛况。

        北京艺博会自1997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立足本土,面向国际,现当代融合”的办展原则,历经20余年精心打造,成为国内综合性最高、体量最大、引领艺术发展潮流的艺术盛会,在画廊、艺术机构与收藏家之间搭建了最广泛、最高效的交流平台和信息平台,也是京城历史最悠久、规格最高、人气最旺、影响力最强的第一品牌艺术展会。

        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每年国内众多知名艺术家及机构踊跃参加,历届展会都能吸引来自法国、德国、美国、意大利、朝鲜、澳大利亚、捷克、西班牙、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画廊及艺术机构参展,参展的专业人士也将其视作一次与中国青年艺术家交流对话的重要平台,并希望通过国画、油画、雕塑、装置、影像、工艺等中外艺术品的交易,更加了解当前艺术界对艺术探索态度和人文关怀的新图景。

        受疫情影响,北京艺博会自2020年以来连续暂停举办线下展览活动,通过“云展示”进行展示与交易。

        2023年,北京艺博会重新出发,并以全新姿态和面貌布局艺术市场,不断整合高品质的艺术内容资源,搭建可持续性的艺术交易渠道,致力于“后疫情”时代一级艺术市场的重建和发展,支持青年艺术家艺术创作并为其进入艺术市场搭建平台,也将为广大藏家与观众提供更加精致、特色化的艺术发现与探索平台。

        金秋的北京,分外妖娆。快来北京展览馆邂逅这一场“美”的盛宴吧。

        若需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及最新信息,请持续关注文旅中国APP“国际和港澳台文化和旅游展会信息”专题,或登录“国际和港澳台文化和旅游展会信息数字资源库”查看。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5(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