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中生有:香港电影美术及服装造型展

      作者:核实中..2023-04-08 22:30:0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无中生有:香港电影美术及服装造型展
          展览时间:2023/05/03~2023/09/04
          展览地点:[香港]-香港沙田区文林路1号-(香港文化博物馆)
          主办单位:香港文化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时间:10:00 - 18:00  周六周日及公假日延长至19:00

        周二闭馆(公假日除外)

        展厅:专题展览厅一、二

        全票:10港币 优惠票:5港币

        电影是香港流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香港电影的成功,除了归功于导演和演员,美术及服装造型指导亦功不可没。本次展览旨在回顾香港电影美术的发展,呈现美术及服装造型在电影创作中的作用和重要性。

        展览将展出一系列经典服饰造型、道具、场景、行业用具及工作间场景等,引领观众走入电影幕后人员的世界,探寻香港电影美术专业的建立过程,并认识香港电影文化的特质,以及电影工作者灵活变通的专业精神与兼容并蓄的创作特色。重要展品包括周润发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穿过的黄金龙袍。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51(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