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頌之回响:追溯穿越时空的精神与美学

      作者:核实中..2022-10-21 10:10:2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頌之回响:追溯穿越时空的精神与美学
          展览时间:2022/10/29~2022/12/08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頌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頌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蔡国强、黄锐、贾蔼力、李象群、刘野、马轲、邱志杰、尚扬、宋琨、苏新平、隋建国、谭平、王迈、王郁洋、邬建安、向京、徐冰、徐累、闫平、尹朝阳、展望、曾梵志

        「頌」艺术中心将于2022年10月29日正式开馆,「頌」艺术中心开馆大展“頌之回响:追溯穿越时空的精神与美学”将同期开幕。

        「頌」艺术中心的开馆大展《頌之回响》,汇聚了2000年后在中国当代艺术界与798有着深厚关系的22位重要艺术家,本着“时代的回响,文化的再现”的策展理念,精心挑选出深具情感的作品,用作品讲述这20年来艺术与时代的共情。展览用3个部分讲述着东方性、时代性和仪式性,以独特的布展方式,再现了穿越时空的精神与美学。「頌艺术中心」希望籍此重磅大展,致敬艺术家、致敬中国当代艺术、致敬798这片土壤。期望更多的观众可以前来看展,共同构建我们自己的生活美学殿堂。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53(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