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李涛个展

      作者:核实中..2019-05-23 10:24:4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宇宙:李涛个展

          (2/3)《宇宙》245cm * 115cm * 70cm 年代:2019

          (3/3)《花园(局部)》80cm * 120cm * 23cm 年代:2019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宇宙:李涛个展
          展览时间:2019/05/30~2019/07/30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706北三街-(Tabula Rasa Gallery )
          主办单位:Tabula Rasa Gallery 、金杜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李涛

        Tabula Rasa画廊荣幸的宣布,由Tabula Rasa画廊、金杜艺术中心共同发起的展览项目——李涛双空间个展《宇宙·次生》将于2019年5月30日同期揭幕。其中,由Tabula Rasa呈现的《宇宙》部分个展将延续至7月30日,由金杜艺术中心呈现的《次生》部分个展将延续至6月29日。两个空间将分别展出李涛最新创作的两个大型装置系列,全面呈现李涛在材料、形态、空间上的思考和探索。

        在由Tabula Rasa所呈现的《宇宙》系列作品中,李涛大量使用铝制的工业材料和成品,通过切割、弯折、熔铸,呈现出陌生的结构和质地。艺术家将长短不一的钢筋——常用的建筑材料,塑形成球体,并将变形的铝水箱板焊接在球体上,形成了一种看似未完成的“中间状态”。在地面上散落的半球状体群落,和旁边裸露的柱体结构,形成一个大体量,不可辨识的装置作品,既不是几何学的抽象也不是基于逻辑上的阐释,那是一种原创的,不稳定的形态,表现出了一种整体的灵韵(Aura)。李涛通过将材料功能形态的重构和再造,赋予材料一种新的观看价值和审美价值。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86(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