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幽:荒木经惟摄影展

      作者:核实中..2019-04-09 10:07:3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花幽:荒木经惟摄影展
          展览时间:2019/04/12~2019/05/12
          展览地点:[江苏]-南京鼓楼区虎踞北路15号-(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荒木经惟

        时间 :9:00 - 17:00  周一闭馆

        展厅:4号展厅

        本次展览将展出日本摄影师荒木经惟(Araki Nobuyoshi)的超过500张作品,集中展示他从1990年至2019年创作的各种与花相关的摄影作品。

        展品包括「花人生」、「花曲」、「千禧之花」、「花与 JAMORINSKY」、「色情花」、「花小说」、「花灵」、「POLART」,以及专门为本次展览最新创作的「绘卷·花幽」等系列。

        荒木经惟是日本摄影师、当代艺术家,1963年毕业于千叶大学工学院摄影印刷工学系,曾在广告公司工作,1972年正式以摄影师为职业,开始拍摄东京街景。

        荒木经惟是日本最高产的摄影师之一,迄今出版超过350本出版物。他发表过许多裸体人像摄影作品,部分作品捕捉了与妻子阳子的私生活,如记录蜜月旅行的画册《多愁之旅》,以及妻子去世之前拍摄的画册《冬之旅》等。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0(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