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斯卡·穆里略个展

      作者:核实中..2019-02-28 23:39:1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奥斯卡·穆里略个展

          (2/3)《集体意识》(Collective Conscience)

          (3/3)《人类资源》(Human Resources),2016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奥斯卡·穆里略个展
          展览时间:2019/03/22~2019/05/31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K11购物艺术中心B3层-(chi K11美术馆)
          主办单位:chi K11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奥斯卡·穆里略

        时间:10:00 - 20:00   提前30分钟停止售票

        费用:全票:70元 优惠票:60元

        本次展览分为两部分——「张恩利个展」和「奥斯卡·穆里略个展」,展出中国艺术家张恩利的空间绘画装置作品,以及哥伦比亚艺术家 Oscar Murillo 的艺术作品。

        哥伦比亚艺术家Oscar Murillo(1986- )以其富有创造性和流动性的艺术实践闻名,创作媒介包括绘画、纸本、装置、行为、现场活动、合作项目及视频。

        近年来 Oscar Murillo 游历于世界各地进行资料收集,因此创作常常在工作室或飞机上进行创作。「持续不断的跨国移动已经成为我实践中不可或缺的一个方面。」Oscar Murillo 表示。

        在飞机这个相对禁闭的时间和空间里,Murillo 会在速写本、日本纸、打印的谷歌地图、入境卡等各种平面上画下符号、标记、纪录、多层速写等。对 Murillo 而言,这种实践既是试验和累积的过程,亦是研究的过程。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85(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