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卜力动画手稿展

      作者:核实中..2018-11-10 10:18:3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千与千寻》

          (2/4)《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3/4)《龙猫》

          (4/4)《千与千寻》汤婆婆的油屋手稿图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吉卜力动画手稿展
          展览时间:2019/01/19~2019/04/18
          展览地点:[台湾]-台北市中正区中山南路21号-(国立中正纪念堂)
          主办单位:国立中正纪念堂
          参展艺术家:吉卜力工作室

        提前30分钟停止入馆 2月4日、5日、28日闭馆

        展厅:国立中正纪念堂(1号展厅)

        费用:全票:320新台币 优惠票:160-280新台币

        本次展览将展出超过1400幅动画手稿真迹,包括《风之谷》、《天空之城》、《龙猫》、《千与千寻》等作品,首次在台湾完整呈现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历年的动画手稿,让观者窥探经典动画作品的制作过程。

        展出内容以日本动画导演宫崎骏的亲笔构图为重点,从1980年代的《风之谷》至2014年的《回忆中的玛妮》,以及高畑勋与宫崎骏两位导演在吉卜力时代前参与创作的《小天使》、《小安妮》等,共计33部动画作品。

        展览现场设有多个互动展区,观者除了可以了解动画制作的秘密,还能在复原动画场景中与喜爱的角色合照,通过实境体验回味吉卜力动画的魅力;在灰尘精灵工作坊创作一个小精灵;或是躺在龙猫的肚子上,实现童年的梦想。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4(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