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满福海——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

      作者:核实中..2018-01-02 14:34:47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贾广健参展作品

          (2/4)贾广健参展作品

          (3/4)贾广健参展作品

          (4/4)贾广健参展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春满福海——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8/01/13~2018/01/15
          展览地点:[福建]-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于山路2号-(福州画院)
          主办单位:天津广业美术馆 承办: 天津广业美术馆 协办:天津美术馆、天津美术家协会、天津政协花鸟艺术研究院、天津晟颢(原广业)拍卖、东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神龙化工有限公司、沃特科技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群展

        总策划:李秀婷


        为了落实习近平主席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书画艺术的交流发展繁荣地方文化事业,天津广业美术馆将于2018年1月13日——15日在福州画院,举办“春满福海——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

        有人说,书画的世界是多彩而梦幻的。浓淡点染中,包容了整个大自然的色彩;一勾一画里,蕴含着他们无尽的情思,晕染出他们独特的心声。想起诗人克洛岱尔的一句话,目亦能听。它是可看的旋律,线条的变化和起伏的节奏,与音乐、舞蹈同道。绘画无论写实或写意,亦如凝固的影像,宛如荧幕之一瞬。

        艺术之路殊途同归,无论节律、笔触、色彩、音调、势态,皆为追寻人性之关怀,抵达人类普遍精神之本质。观书赏画,意会而已。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2.242(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