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倡画廊三十五周年回顾展

      作者:核实中..2016-11-15 16:36:37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夜静月朦胧》 赵春翔 119.5x160cm 1988年

          (2/3)《思想的光辉》 朱德群 195x200cm 1992年

          (3/3)《1-12-82 24-1-84》 赵无极 200x166cm 1982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艺倡画廊三十五周年回顾展
          展览时间:2016/12/02~2016/12/08
          展览地点:[香港]-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66号-(香港中央图书馆)
          主办单位:艺倡画廊
          参展艺术家:赵无极 朱德群 赵春翔 丁雄泉 吕寿琨 方召麐 王天德 魏立刚 高行健

        开幕时间:2016-12-02 17:00-20:00

        主礼嘉宾:董建华

        今年艺倡画廊庆祝三十五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我们将于香港中央图书馆举办精选三十五位由画廊历年代理的画廊艺术家作品的大型联展,部分创作更是首次展出或首次出版。展出的杰作都是通过画廊而购买的重要私人收藏,参展的有享誉国际的香港、中国内地、台湾,和海外华裔艺术家,包括赵无极、朱德群、赵春翔、丁雄泉、吕寿琨、方召麐、王天德、魏立刚和高行健。这次展览的艺术品和艺术家介绍了中国当代艺术史的一部分,尤其是香港从一九八O年代至今不断发展的艺术生态。

        为配合是次展览,我们将出版一本艺术专著,内容关于艺倡画廊历史、一九八O至二O一五年香港的艺术环境,和画廊主持人金董建平的成就,并收录了超过五十位艺术家的创作,均获重要艺术馆和私人收藏,包括牛津大学亚什穆尔艺术及考古博物馆、波士顿美术馆等。附以由多位重要学者、策展人和当代中国艺术收藏家撰写的评论,重要的文章包括毛岱康概述画廊历史,和多位艺术家和艺术家家人的访谈录(包括丁雄泉和吕寿琨的子女、赵无极和朱德群的遗孀、王天德、魏立刚、高行健和徐累的回应文章)。书中不少篇幅的文章以讲述艺术家与画廊之间的关系为主,亦包含来自画廊数据文件的第一手资料,包括照片、书信手稿。撰稿人包括邓海超、高美庆、安雅兰(Julia F. Andrews)、杨天娜(Martina Köppel-Yang)、杰佛利•魏克斯勒(Jeffrey Wechsler)、柏伟能(Lars Berglund)和庞惠英(Tiffany Beres)。收藏家罗仲荣和庞俊怡亦就艺倡画廊推介中国当代艺术给香港公众提出了他们的看法。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202(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