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丝绸之路再出发(环球巡展第十六站)”一带一路美术作品北京巡回展

      作者:核实中..2016-05-16 09:40:2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9)“从丝绸之路再出发(环球巡展第十六站)”一带一路美术作品北京巡回展

          (2/9)《物语系列》 李学峰

          (3/9)AINIAIRY作品

          (4/9)《貝之花》 冯宝珠

          (5/9)《潺湲越水歌》 王其钧

          (6/9)《蓝调系列NO.90》 叶向明

          (7/9)《影子系列之三》 莫玉瑜

          (8/9)《晴朗的易北河》 包泽伟

          (9/9)《亮》 余国宏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从丝绸之路再出发(环球巡展第十六站)”一带一路美术作品北京巡回展
          展览时间:2016/05/21~2016/05/27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院798中街-(百雅轩画廊)
          主办单位:北京百雅轩艺术机构 协办:澳门国际油画协会
          参展艺术家:王其钧 包泽伟 叶向明 余国宏 莫玉瑜 李学峰 冯宝珠 AINIAIRY

        一带一路推动了中西文化交流与发展,促进了各国文化艺术的繁荣,本次重走丝绸之路美术作品交流展(巡回北京)的艺术家来自各地,他们是:

        王其钧、包泽伟、叶向明、余国宏、莫玉瑜、李学峰、冯宝珠、AINIAIRY 8位当代艺术家。

        其作品不仅有中国艺术传统与内涵,也有西方艺术的特色与张力,从多个角度呈现出艺术风格的多样性和表现力,给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艺术的享受。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60(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