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澄迈当代艺术馆开馆邀请展

      作者:核实中..2015-06-06 09:44:4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26)澄迈当代艺术馆开馆邀请展

          (2/26)蔡蔚 三亚日记·2011-41· 布面油画 138×120cm

          (3/26)程英歌 无题 60cmx80cm

          (4/26)崔治中 猫 50cmx70cm

          (5/26)哈夫 编个城 120cmx75cm

          (6/26) 黎国兴 澄 布面油画 90cmx120cm

          (7/26)李东东 岚系列 布面油画 100cmx60cm

          (8/26)刘丹丹 新疆风情 50cmx70cm

          (9/26)刘宏勋作品

          (10/26)罗会平 女神 80cmx80cm

          (11/26)马杰作品

          (12/26) 彭烈洪 海边 60cmx80cm

          (13/26)冉珏作品

          (14/26) 申树斌 美丽家园 180cmx160cm

          (15/26) 沈文林 云图 60cmx80cm

          (16/26)王建军作品

          (17/26)王小飞 世纪考古 布面油画 75cmx110cm

          (18/26)王尊作品

          (19/26) 雁西 流逝 60cmx80cm

          (20/26)衣米一 -在岛上·布面油画·规格30×25cm

          (21/26)余佳作品

          (22/26)云泓崴 一缕阳光 60cmx80cm

          (23/26)翟义涛 青春 120-450cm布面油画 2010

          (24/26)张立作品

          (25/26)赵积云 果语 45cmx45cm

          (26/26) 周乃林 水墨系列三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澄迈当代艺术馆开馆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5/06/06~2015/07/06
          展览地点:[海南]-海南生态软件园A-19-(澄迈当代艺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文化交流促进会 海南省当代书画艺术协会 现代青年杂志社 北京央列音翔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澄迈当代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马杰、王尊、王建军、王小飞、云泓葳、申树斌、冉珏、刘宏勋、刘丹丹、李东东、余佳、衣米一、罗会平、张立、沈文林、周乃林、哈夫、赵积云、崔治中、程英歌、彭烈洪、翟义涛、蔡蔚、黎国兴、雁西

        澄明之境

        策展人/雁西

        在我看来,一个澄明的人一定是心灵洒满了阳光,澄明之境,当然是有一种崇高性。

        此次展览以一个地名作为展览的主题,可能在众多的当代艺术展中有些另类,这也可能正是其意义所在。澄迈,这二字中间分隔一下:“澄·迈”,在一片洁净的空间布展,一扇玻璃让阳光直接打在画面上,画面上阳光在闪烁,这就是“澄”字的意味,“迈”是当代艺术在这里迈出第一步,在澄迈这个空间扎根。

        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文化建设,需要新的空气吹进来,在澄迈这个离海口不远,离海不远的空间,创建这个艺术馆并举办这次开馆展,打开的是一扇窗口,展示的是爱这座岛或者在岛上生活的艺术家精神幽居的光芒,一个艺术家选择在哪里生活,选择画什么,可能更多的是因为心与自然的契合。这次邀请展,我们选择了部分在火山口艺术小园驻园艺术家和部分在海南岛生活的艺术家的作品,这些作品不管是以什么图式出现,都散发着“激情、澄明、开阔、安适、静美”的海岛气息,这种真实、自然记录和倾述了对海岛的眷恋。

        老澄迈

        ,有曾经名噪一时的古迹风光、山水名胜,有“独珠回峰”、“双雄赴海”、“永庆丛林”、“大胜参天”、“北岸渔歌”、“通潮飞歌”、“伏波灵祠”等七景,文人墨客,吟诗作赋,苏东坡路经通潮阁时曾留下诗作。承接着时间的脉动,澄迈当代艺术馆选择2015年6月6日这个吉祥的日子作为开馆日,是对艺术的一种尊重,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期许。

        “澄”,本意为“水静而清”,而馆前的一泓池水就是这个意境,我们参展的艺术家也是这个意境。“迈”是一个速度的概念,也是时间的概念,有了这一迈,就可以看见大海了,我们的心一定会通向更远方。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3.458(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