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rauch别墅:BAAN

          (1/6)

          (2/6)

          (3/6)

          (4/6)

          (5/6)

          (6/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BAAN Design设计事务所完成了拉赫住宅的增建和改造工作,这座住宅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内。

          这个项目的任务包括重建现有的房屋,并在第一层增建厨房、家庭室、甲板,另外再增建一个日光地下室,地下室内有一个卧室。原来的砖石房屋建造于20世纪50年代,在这里可以看到远处普吉特区的景色。住宅的主人有三个小孩,因此他们希望:增建家庭区、生活区和卧室;住宅上下层都可通往后庭院;让住宅拥有更大的观景实业,并保持室内充足的自然光线。

          住宅主人非常喜欢上世纪中期的现代美学,并且喜欢工业材料。因此增建建筑主要使用玻璃、混凝土和镀锌钢作为主材料。屋顶依然使用木材做为主材料。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86(s)   23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