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典tumle住宅:Johannes Norlander Arkitektur

          (1/5)

          (2/5)

          (3/5)

          (4/5)

          (5/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建筑师:Johannes Norlander Arkitektur

          建筑地点:外哥登堡,瑞典

          项目面积:168平米

          项目年份:2010

          摄影:Rasmus Norlander

          住宅位于在哥登堡西北部的住宅区里,坐落在小山山顶上,能俯瞰看到北海。建筑的外观和场地现有地形搭配,住宅外有一条自然小道。

          这座住宅适合小型家庭生活,面积为168平米,共两层。入口楼层内有厨房和生活区,上层内有卧室和工作室。住宅有六个立面,每个立面都铺有精巧的波纹金属板,立面的窗户框架使用的是铝金属。在远处看,这个住宅给人很抽象的感觉,就是一般的住宅。但是当你靠近的时候,会给你很强烈的感觉,就像是有一个人在你身边一般。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4(s)   23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