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国hhgo花园别墅:Jens Casper & Soren Hanft

          (1/7)

          (2/7)

          (3/7)

          (4/7)

          (5/7)

          (6/7)

          (7/7)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建筑师:Jens Casper & Soren Hanft

          建筑位置:奥尔登堡,德国

          责任建筑师:Claudius Grothoff,Knetemann +合作伙伴,奥尔登堡

          结构设计:Nicole S. Zahner,柏林

          工业建设规划:Ingenieurgruppe TGA,奥尔登堡,Klaus- Gerd Klusmann,Günter Fisbeck

          总建筑面积:350平方米

          项目年份:2006-2009年

          摄影:Jan Bitter

          这座离群索居的住宅坐落在一座大花园里。两个分开的房子都有独立的入口,主卧室,浴室和书房。镶满玻璃的花园层将这两个独立的房子与起居和就餐区连接了起来。

          这座建筑类似于属于该客户同一财产的另外一座现存住宅,这是为未来需要的转化而布局的。这两座房子的外形看起来像是很奇特的建筑,虽然形式上是按照相同的规划却带有与他们各自住户的生活方式相匹配的不同方言。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2(s)   23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