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全康

        李全康,笔名龙禧,陕西省西安市人,自幼受家庭熏陶,喜爱丹青,师承著名书画家启功、刘文西等先生的教授,于西安美术学院毕业。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陕西美协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陕西书法协会会员。现任陕西省太白书画院常务理事、陕西省秦汉绘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书画函授大学教授。
          
          李全康在研究探索中国书画的实践中,源于传统,博采古今。多年来书画作品《小画家》、《赤壁怀古》、《江南佳果》等多次在全国美展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举办的国内外大展中获奖及金奖。《盛世同庆》、《观沧海》、《亲人》等三幅书画作品为陕西省书协及陕西省美术馆收藏。
          
          应邀为陕西省唐代艺术博物馆创作国画《钟馗正气图》、国画《童年》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后被中国画研究院收藏。多幅作品先后在国内外报刊画册发表刊登。
          
          书画作品多被海内外友人及国家美术馆、博物馆收藏。应邀曾在北京、陕西、日本奈良等地举办过书画展。
          
          传略和作品入编《中国当代艺术大典》、《中日美术家通鉴》、《国际著名书画家经典》等多部大型辞典。


            联系方式:   

                电话:13636800790   029-85426675 QQ:2366022618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loongxi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shuhualongxi



        责任编辑:尹丽臻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1(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