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光平

        1957年生,山东威海市人。

        1982 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 1997 — 1998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师范大学造型艺术系研修。

        现任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综合绘画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美术家协会会员,

        山东美术设计家协会会员兼壁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

        《白马》入选第三届全国水彩水粉展;《风》入选《今日中国美术集》;《阳光》入选《亚亨杯全国书画精品大展》;《夏日》入选《全国新时代中国画作品展》;《节日盛装》入选《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 60 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美丽人生》入选《纪念抗战胜利 60 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在俄罗斯举办个人作品展。

        作品入选美国、韩国《国际现代绘画作品展》。

        作品发表于《新华文摘》、《文史哲》、《美术观察》等国家级刊物。

        论文《我的彩墨画创作》、《东西方绘画形式语言的同构性》发表于《艺术教育》、《美术观察》等刊物。
         
        责任编辑:尹丽臻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7(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