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凯英

        王凯英(心音),紫石居主,潮州生人、军营成长,聊城祖籍.聊城大学书法学专业本科毕业,中国国家画院沈鹏书法工作室课题班成员, 先后得到沈鹏、林岫恩师教诲及课题班导师曾来德胡抗美王家新刘洪彪张旭光曾祥班主任王民德等诸位导师指导.中国书协会员,山东书协会员,聊城市书协副主席。2000年出版《王凯英书法集》,2011年出版<中国书画博览>王凯英专刊;2008年11月随中国书协女书法家代表团访问日本.2010年书法作品参与中国国家画院为云南灾区捐赠仪卖.
        书法作品入展全国第四届妇女书法篆刻展,纪念老子诞辰2578周年书法展、纪念傅山诞辰四百周年书法艺术展,全国首届册页书法作品收藏展,第二届观音山杯全国书法艺术大展,日本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日议员公务员书法展,中国泰山书法论坛展,沈鹏工作室(精英班,课题班)在中国美术馆书法展,首届中国千字文书法大展, “瘗鹤铭奖”全国书法作品展,上海"海峡杯"首届书法大展三等奖等国内外书法大展中入展并获奖。作品在<光明日报><北京青年报><中国文化报><中国艺术报><书法导报><书法报><中国青少年书法报><中国书画杂志><艺术天成杂志><中国职工教育><中央书画数字频道><中国书法家网><书法网>等二十多家报刊电视及网站报道登载。

        责任编辑:尹丽臻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43(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3(mb)